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1-10 12:06     (阅读)

撰稿人:袁嘉荫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大会。

院长冯烟利回顾和梳理了学院2018年总体工作,通报了学院在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获评考核优秀的情况,分析了还需改进的地方,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动员和布置。

解可军围绕教职工年度考核、教职工岗位责任、假期安全卫生工作,放假之前各项收尾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激励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2018年良好工作基础上,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处级干部做了民主测评,对学院管理人员、实验教辅人员做了考核测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度提升“四项素质”暨学风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