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院庆日系列主题活动——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26 18:39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为庆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11月26日下午,我院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在二教门前举办拔河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软件工程教研室赢得冠军,办公室获得亚军,其他教研室获得优胜奖。

此次拔河比赛是我院院庆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鲁东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来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