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6:27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2303会议室召开。学校有关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并作指导。

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会议。解可军做了班子汇报发言。班子成员一一做工作汇报和剖析,班子其他同志一一对发言同志做点评和批评,发言同志对班子其他同志的点评和批评一一进行表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栋同志对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作指导发言。

会议前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了发言提纲,总结梳理了本年度各自工作的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等。

    

上一条: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院庆日系列主题活动——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