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6-05-30 09:46     (阅读)

关于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快学院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解可军  冯烟利

领导小组成员:谢青松 刘培强 杨军 邢启江 门虹云 孙媛媛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各项事务、制定相关政策规定、审核信息化建设方案、组建信息化建设实施小组、听取实施小组工作汇报、协调信息化建设实施工作、监督指导信息化建设的进行。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实施小组,负责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管理和协调学院信息化建设实施的日常事务,工作实施小组成员承担本部门的信息采集、编写和发布工作。人员组成如下:

工作实施小组组长:邢启江

工作实施小组成员:肖进杰 徐远 冯磊 李晋江 厉玉蓉 程大鹏 楚旺 葛诗煜 王彬。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2014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子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学校内部各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