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校内部各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的通知
2016-03-24 09:48     (阅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信息资源建设,加强我校互联网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刘新生书记在2016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定于2016年4月初对各单位网站建设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督促检查时间为2016年4月1日至4月10日,在此期间将对各单位网站建设情况给予督促检查及提供整改意见。4月11日对各单位网站建设情况在办公系统中予以通报。

2、各单位网站内容要新颖、充实,文字信息要规范、准确,切实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要突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特点和业务范围,突出专业特点和学科优势。

3、各单位网站要力争美观。对于页面制作粗糙,有损学校形象或校园网整体风格;在网站上运行消耗大量服务器资源,对服务器性能产生不良影响的单位网站,学校有权中止该网站的发布。

4、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书》第31号,《山东工商学院章程》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已予核准。《山东工商学院章程》第二条规定,我校英文译名为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缩写为SDTBU。各单位网站中如出现我校英文译名,应以此为准。学校校徽图案,请到山东工商学院网站主页中“学校概况”栏目下“校徽校训”二级栏目中下载,或到宣传部索取。

5、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网站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由本单位负责人负责本单位网站建设和网上信息的审查,并指定专人作为网络信息员,负责本单位网络资源的分配管理、日常技术维护及内容的及时更新。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6-3-23


 

 
上一条:关于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记学校公务车辆及教职工车辆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