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
2016-12-01 08:42     (阅读)

 

201611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611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启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出台了《关于印发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建设方案要求,此次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包括60个重点专业(群)和40个培育专业(群)。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十三五”期间,每个重点专业(群)将获资助建设经费400万元/年,每个培育专业(群)将获资助建设经费200万元/年。

 

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建设立项的获批,是我院在“十三五”专业建设中赢得的良好发展机遇。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制定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抓好项目管理,进一步加强相关专业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按期完成专业(群)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全面提升计算机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群)服务社会能力。

 

上一条:我院窦全胜教授参加第九届智能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