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2016年“中日韩国际动画研讨会”
2017-01-16 11:47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161221日,我院教师张星晨受邀参加由韩国国立艺术大学承办的“2016年韩中日国际动画研讨会”,并做了主题演讲:“文化之路--孔子文化VR设计”。分享了传统文化类VR应用设计的经验与关键技术。此次研讨会主要总结了2016-2016年中日韩三国在动画与数字媒体创作合作方面的成果与经验,并在数字媒体技术、艺术表现及国际合作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文化之路”项目是中韩合作的文化类虚拟现实应用设计项目。张星晨老师为此项目中方团队的技术总监。此项目的韩国合作方是韩国国立艺术大学,是韩国最大的国立艺术综合类大学。其专业涉及美术、数字艺术、音乐、表演等多个学科。其教师也多为韩国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

此次参会的中日韩院校有,山东工商学院、上海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韩国国立美术大学、韩国中央大学、东京艺术大学。

 

20161221_143549

 

IMG_1676

 

IMG_1687

 

IMG_1698

 

 

IMG_1720

上一条:董付国老师应邀为山东省移动公司培训Python
下一条:原达教授应邀参加泰山学术论坛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