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到山东女子学院做Python报告
2017-04-01 09:05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17330日,我院董付国老师应邀在山东女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做Python报告,上午主要为10多位老师介绍Python语言编程和教学要点,下午与50多位老师分享了“Python程序设计”课程建设的过程和经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谈了自己对Python语言及其应用的看法,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语言。

董付国老师近几年陆续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Python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基础》、《Python程序设计(第2版)》和《Python可以这样学》系列图书,对于Python语言的应用和有关课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

说明:DSC08422

上一条:我院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获批山东省“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项目
下一条:董付国老师应邀为山东省移动公司培训Python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