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张星晨受邀参加国内首次艺术科技创客马拉松研发工作坊的策划研发会议
2017-07-15 09:18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618日,开心麻花创新品牌梦现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嘉定现厂园区C3楼梦现场互动剧场内,举办了国内首次艺术科技创客马拉松研发工作坊的策划研讨会。国内外专家深入探讨了ARVR、动作捕捉等虚拟现实科技在表演艺术与现场娱乐中的创意应用。   

美国纽约三腿狗艺术科技中心艺术与执行总监凯文·坎宁汉(Kevin Cunningham)、瑞典数字媒体艺术家福比·卡尔森(Fubbi Karlsson)、上海戏剧学院【数字演艺集成创新文化部重点实验室】艺术总监刘志新、上海开心麻花首席制作人刘依欢、我院教师张星晨、纽约大学上海分校互动媒体艺术专业(IMA)、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等部分师生,联想旗下虚拟现实科技公司狄拍科技、北京诺伊腾动作捕捉科技公司、上海空岛信息多人交互VR科技公司等30多位合作方代表应邀出席。   

各位嘉宾观摩体验了梦现场研发测试中的大型实景互动剧《寐》,并与演出与制作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10月份创客马拉松的组织、技术、推广等相关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十月下旬,第二届上海(嘉定)互动戏剧节期间,将举办为期四天的国内首次艺术科技创客马拉松研发工作坊。我院教师张星晨被邀请为此次创客马拉松的技术顾问与驻场数字艺术家。   

微信图片_20170714084212

我院教师张星晨在创客马拉松策划研讨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70714084225

创客马拉松策划研讨会

 

  

 

上一条:【图文】英国视觉特效大师Vekash Sharma做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IT大讲堂”
下一条:杨军副书记参加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年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