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为张彩明教授举行聘任签约仪式
2018-09-30 16:13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9月29日,学校举行张彩明教授柔性引进签约仪式。杨同毅校长为张彩明教授颁发了聘书,徐世艾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张彩明教授签订了《山东工商学院特聘教授工作合同》。

张彩明教授柔性引进是我校人才工程行动计划的破冰之举,张教授长期以来就与计算机学院有良好合作关系。这次柔性引进,必将更加有力推动我院计算机学科及团队人才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张彩明教授为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信息处理研究中心主任,是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国内外有影响的智能信息处理专家,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多次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

  

上一条:我校为张彩明教授举行聘任签约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