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2022-12-12 19:09     (阅读)

撰稿人:葛诗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近日,我院赵峰教授课题组联合企业申报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类项目《实景三维辅助决策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获得山东省科技厅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立项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项目主要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智能规划应用需求,研究实景三维辅助决策关键技术,构建城市场景要素及其多层次语义的一体化建模管理及共享展示技术体系,为智慧城市的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分析提供立体空间度量及可视化方法,满足智慧城市建设与空间信息交互需求。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是由中央财政用于支持和引导地方政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改革发展政策、优化区域科技创新环境、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转移支付资金。按照省科技厅有关工作安排,2022年度主要支持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项目。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积极组织各类产学研项目申报,大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注重项目成果推广应用研究,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智能计算与金融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CCF YOCSEF济南技术论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