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海岳青年论坛”第四期

暨SDAI青科委走进山东工商学院活动

2023-11-21 09:08     (阅读)

撰稿人:程大鹏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20231117日下午,由山东工商学院及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海岳青年论坛第四期暨SDAI青科委走进山东工商学院活动在我校西校区工学实验楼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茂果教授、南开大学杨巨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越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刘慧教授、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主任蹇木伟教授、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副主任刘聪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张盛平教授、山东建筑大学乔立山教授等参加。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开幕式致辞阶段,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四位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其中,公茂果教授、杨巨峰教授、刘慧教授、武越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协同智能系统一助推 AI大应用》《开放环境非受限视觉情感计算》《三维点云协同智能处理方法》和《多模态数据可信融合与辅助诊断》的报告。讲座过程中,各位专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学术视野,更提升了深入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的信心。

本期“海岳青年论坛” 走进高校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省内外青年科学家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为山东工商院青年科研工作者搭建了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人工智能与教育及产业的融合发展。

“海岳青年论坛”是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其目的在于搭建青年科研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力求通过此平台推动省内青年人才聚集地的构建,提升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促进产学研精准对接以及人工智能融合发展。

上一条:会津大学赵强福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