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年级会议
2018-01-12 15:59     (阅读)

1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教108举行16级年终总结大会会。16级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杨军老师出席本次大会,16级全体学生到会。

   杨军老师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同学寒假安全问题,尤其注意行车安全,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二是强调了学习方面,希望在座同学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三是讲了考试作弊问题,希望同学诚实作答,不可有侥幸心理。最后杨军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同学的殷切期望,并叮嘱同学寒假时间不能忘记学习,并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大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大会秩序良好,愿大家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坚决避免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九届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年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