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
2018-09-10 16:30     (阅读)

    9月9日上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职于百度、美团等国内知名公司的优秀毕业生11级魏剑侠,12级刘文博、魏远超、张志超,13级刘心怡、刘彩娟等重返母校。
    他们首先回到了ACM实验室——那些年他们一起努力的地方,也向ACM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就计算机发展前景、ACM队员就业方向、目前一流公司发展导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师弟师妹们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发挥ACM的优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冯烟利院长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冯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欢迎,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中午12:30,优秀毕业生们在2316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新生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报告会。他们与新生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刚刚入校的新生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谢青松副院长出席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健康身心素质”专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九届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