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2019-04-04 17:29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4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会议就前六周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梳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的党建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的有关情况和数据。3名辅导员、研究生党员李刚、本科生党员刘志磊等八名同志谈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体会。

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对“学习强国”的每日阅读、观看视频、专题考试等,不仅及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教育等方方面面,也都获取了极其必要的知识。今后,将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让自己政治更坚定、思想更进步、行为更规范,处处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烟台市第九届朗诵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