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烟台市第九届朗诵大赛中获奖
2019-05-08 13:30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5月7日,在“祖国颂”烟台市第九届朗诵大赛(大学生组)决赛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科技与艺术”朗诵协会选送的集体朗诵作品《驼峰之魂》和个人朗诵作品《又见总理含泪的双眼》,均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杨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烟台市图书馆、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大学生组决赛共有来自九所驻烟高校的16份作品参赛,最后分别评选出个人赛和集体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李健同学入选“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