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2019-07-01 17:30     (阅读)

    6月21日-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活动。活动包括应届毕业生党员为在校学生党员讲授一堂党课,和毕业生党员上一堂学生党支部的党课两个部分。
    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党员代表林鹏,和考取烟台市公务员的党员代表高浩然、张吉康,分别以《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誓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爱国要体现在日常中》为题,分别为在校学生党员上了党课。学院有关负责人为全体在校应届毕业生党员上了党课,并与他们座谈,听取了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毕业生党员高浩然同学表示,在山东工商学院被发展为共产党员,自己无上光荣。自己在大学里的最后一课以这种形式结束,是终生难忘的。在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之际,一定会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母校添彩,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山商校友。(作者:孔令阳  部门审核:杨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