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与工会  实验中心  校友空间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企业招聘>>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六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11-04 08:59     (点击: )

11月3日下午4:00,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二教502室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的招聘岗位有Nuke合成师,三维建模师等。团总支书记孙媛媛老师和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企业HR在播放完宣讲视频后对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更为细化的讲解了各个岗位的需求及差异之处,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企业也表现出优良的发展前景。时光坐标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

王主管在宣讲完之后与同学们探讨迷茫中的你该如何选择,着重讲了一下企业老板的心态以及人资面试时的三个方面:家庭背景、技术技能、爱好和特长。最后,王主管对同学们的平时学习提出建议,告诉同学们今天的选择是给自己一条通往职业发展的路,要让梦想照进现实!

 

    

上一条:山东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