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28 21:12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6月2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解可军同志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七一”前后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
    重点介绍了今年学院党总支入选山东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情况,指出下步党建工作的重点及思路举措。
    号召各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培育指标,力争做出可复制的“党建工作经验”,带动学院所有工作全面发展。(作者:徐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党建共建单位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