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19-08-28 13:12     (阅读)

    新学期,新动力,携手并进,再启新征程。8月27日下午,我院在2206室召开了2019-2020年第一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

    大会伊始,解可军书记简要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依然是本学期全部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即将迎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解书记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队伍的风采。

    院长冯烟利对下半年学院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学院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他肯定了我院的发展,并表示这是全体教职工团结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但我们“还在路上”。冯院长指出,在风云变幻的新形势下,我们更要真正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在科研水平、教育质量等内涵建设方面力争上游,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

    开学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广大教职工将立足岗位,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力量、务实重行,把下半年的工作抓紧抓好,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作者:袁嘉荫)

上一条: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