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0 18:34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0月9日上午,杨同毅校长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学术带头人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杨校长确定的调研重点,从二级学院机构设置、自主办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主力军作用发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环境、财商教育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杨校长频频与发言代表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杨校长总结讲话时,对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坚持党建统领、学科引领、特色带动、重点突破,紧盯“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目标,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科学分析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杨军老师为学生干部上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