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三)
2019-12-16 22:17     (阅读)

 

时间:2019.12.11 10:00----12:00 地点:2-303

 

本周的讨论班邀请了金融学院的王旭老师做了题为数字货币的学术报告。

报告对数字货币的发展简史进行了回顾,对数字货币与机器学习的关系进行了梳理,对我国在加密货币的态度以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未来国际货币体系的可能走向进行了展望。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大家对数字货币,对区块链技术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机器学习在数字货币中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周讨论班主要是请专利代理公司的专业人员来给讲讲如何写专利申请。

 

上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 学术活动系列(四)
下一条: 机器学习与金融大数据分析专题研讨会在院召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