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 学术活动系列(四)
2019-12-24 08:32     (阅读)

 

时间:2019.12.18 10:00----12:00 地点:2-303

 

本周的讨论班邀请了发思特专利代理公司的于美霞老师做了题为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实务的报告。

报告对专利申请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在撰写专利技术交底书中,专业技术人员和代理人员的关注点进行了对比,明确了技术人员的撰写特点。此外对撰写专利交底书的三个重要方面“技术问题”、“技术方案”、“技术效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专利技术交底书中易出现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交底书的三个具体方面“背景技术”、“发明内容”、“具体实施方式”进行了说明比较。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大家对专利技术交底书的撰写有了更加详细和具体的认识。对专利技术的保护和涉及范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周讨论班主要是请余远老师来给作报告。

说明:C:\Users\sunsh\Desktop\金融大数据\20191218-2.jpg

说明:C:\Users\sunsh\Desktop\金融大数据\20191218-1.jpg

上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五)
下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三)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