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五)
2019-12-27 18:52     (阅读)

 

时间:2019.12.25 10:00----12:00 地点:2-303

 

本周的讨论班余远老师对其阅读的文章《InvestmentBehaviors Can Tell What Inside: Exploring Stock Intrinsic Properties for StockTrend Prediction》进行了报告。

报告对文章使用的方法特征和创新点进行了表述。报告中详细讲解了文章中所使用的静态信息(股票特征向量)和动态信息(历史价格、技术指标等)的不同结合方式所完成和实现的不同预测方案。讲解了文献中的股票预测通用方案框架,以及改进方案框架。并对实现方案进行了数据的验证。报告过程中,大家踊跃的对文章中的方法进行了讨论,对文章所使用的特征进行了讨论和扩展,通过本次交流和讨论,大家对股票价格预测框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文章中涉及的方法,数据以及验证表示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学术活动系列(六)
下一条:金融大数据分析与金融信息安全讨论班 学术活动系列(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