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第二课堂


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趣味编程大赛来袭
徐远  (点击: )

11月26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趣味编程大赛在二教北区501、5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主办。

ACM协会成立于2011年3月27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支持创建并领导,是以培养优秀的ACM创新人才,调动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目的而组成的社团组织。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创新 创意 创青春 创梦想”。目的选拔山东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员。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用这次大赛来检验自己前阶段努力学习、精心准备的成果。在监考人员宣布几点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端坐在电脑前,审视着电脑上的试卷,仔细阅读题目要求,在进行一番思考后,快速敲打键盘,完成自己的编程作品。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渐进入尾声,选手们一脸轻松,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了信心。

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已经揭晓,最后由解可军书记、冯烟利院长、谢青松副院长、毛艳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烟台大学ACM集训队负责人汪森发表大赛感受并请冯烟利院长作结束致辞。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