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对外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合作企业设立流动党小组
杨军  (点击: )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为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和赴企业集中实习实训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513日和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和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了流动党小组,为校企合作育人搭建了新平台。

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和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合作企业建立流动党小组,是加强校企合作,确保学生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校不离党,教育不脱节,管理不断线的重要举措,今后企业方面一定和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组织共同做好流动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组织、推动和指导好流动学生党员的日常活动。

企业所在园区(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合作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在企业集中实习实训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流动党小组设立仪式。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