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发展


烟台易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计科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 )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11月3日下午四点,烟台和易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上,烟台和易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优质服务、软件开发、业务方向和所需人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和烟台和易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积极交流,对企业文化和赴日工作有了较大的了解。公司负责人也对应届毕业生的同学提出再学习的观点,并表示在学校不能很好地学会如何学习,那进入企业之后很难跟上步伐,所以在校大学生应提高此方面的重视。

会后,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企业的初试。此次活动,拉近了校企之间的距离,满足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需求,期待更多的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