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优秀学子


优秀学子​
  (点击: )

    我院每年都涌现出各方面的优秀学生,活跃于众多方面,在“山商骄傲”,“优良学风班级”, “十大团员标兵”,“三好标兵”,“优秀毕业生”等评选项目中展现出我院学子风采。以下是我院的各评选项目中涌现的优秀学子风采介绍:

山商骄傲:

楚雷,数字132班班长,中共党员。曾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在迪木工作室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获得“全国数字媒体大赛一等奖”,“全国三维数字化大赛国赛二等奖”,“全国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数字媒体大赛一等奖,“全国三维数字化大赛省赛特等奖”,“齐鲁软件设计大赛完成奖”。同时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山商骄傲十大优秀学子提名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作为足球队的一员获得“共青杯足球赛亚军”,“共青杯足球赛季军”等。目前考入上海市黄浦区国税局。

江露,软件141,荣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山东工商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蓝桥杯个人编程大赛荣获国家三等奖、“创青春”大赛省银奖、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二等奖、“互联网+”大赛省铜奖、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三等奖、中韩创业大赛铜奖、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在银川国100强等奖项。她对学习充满激情,对待生活积极向上。她的座右铭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十大团员标兵:

   孙家君,网络152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认真刻苦,获得二三等奖学金,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在创新实验室学习期间,充分利用实验室充足的软硬件资源和学习环境,深度挖掘自身潜能,在老师同学的指导和帮助下,多次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相对出色的成绩。蓝桥杯省二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二等奖;互联网+应用设计大赛省三等奖。

   牛立新,数字141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院学生会平面设计部部长,数字141班班长。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技术大赛”三等奖、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三等奖、校“宿舍书画大赛”硬笔组三等奖、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女子跳高组第六名、获“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等。在学生会带领举办校级活动“心灵书签大赛”和“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三好标兵:

   康慧慧,数字媒体141班,曾在大一学年考试中取得班级第五,专业第五的成绩。大一加入了校学生会新闻部,曾多次获得“每月之星”的荣誉称号,多次参加过新儒商讲座以及校里其他讲座的新闻稿撰写。大二时是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大二干事,在办公室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大一下半学期加入了琉璃色协会,在协会中也是积级的学习新的知识以及技术,和协会成员一起完成项目。在课余时间,做过很多兼职,大一结课后,校网络中心网络升级,她加入其中负责调制路由器。

刘心怡,计科132班,担当ACM集训队队长一职,带领着集训队队员们一起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不少成绩,曾荣获“ACM程序设计趣味编程大赛一等奖”“第四届ACM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科技文化艺术节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浪潮杯”ACM程序设计大赛银牌”“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和“国赛一等奖”。

 

 

   

优良学风班级:

数媒152班 全体同学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积极上进,勇于创新。我们树立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良学风班集体而共同奋斗。

1、军训期间获合唱比赛二等奖,两人获学院“军训先进个人”。

2、宿舍文化节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宿舍各一个。

3、在辩论赛季赛中,本班张兆玉同学积极抢答,内容充实,有理有据,最终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420152016学年,一人获得心灵书签大赛三等奖,一人获得工艺广告设计大赛二等奖。积极参加心理情景剧比赛,本班参赛组合成为整个学院中唯一一个进入复赛的组合。

5、班级风采大赛中,本班同学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6、三人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一人荣获篮球联赛冠军,一人获得足球联赛亚军、共青杯季军。

7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班调研队申请学校重点项目团队,并且被评为“省级优秀服务队”。

 

x

         计服141班,是一个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和谐班集体。 全班28人,其中男生16人,女生12人。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和睦相处,班级气氛融洽。我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共递交入党申请书25份,已经有10名同学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有2名同学成为了预备党员。计服141班同学不仅在专业方面成绩突出,同时也积极拓展其他方面的能力,如:在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上两人获得三等奖,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上两人获得二等奖;一人获得共青杯女子足球联赛二等奖,一等奖;两人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奖;一人获得诗歌征文大赛二等奖,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等等。学习方面每学期都很多人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和进步奖学金;10人通过英语四级,4人通过英语六级,3人通过日语三级。

   数字141  2014年的夏天,伴随着共同的理想我们来到这里,由31名五湖四海的学子组成了数字媒体技术1班。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拥有梦想的快乐集体,我们用自己的理想模板描绘着对未来的美好蓝图,我们本着奋发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不移地向着优秀班集体标兵的目标前进。

1、在院组织的辩论赛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一位辩手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2、除必修课成绩优秀以外,我班有9位同学参与了学科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3、2015~2016年度,我班获得“班级风采大赛”二等奖。

4、曾获“趣味运动会”优秀奖。

5、我班目前校先进个人5人,优秀团干2人,优秀班干2人,优秀团员6人,校三好学生2人,校三好学生标兵1人,优秀青年志愿者2人。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