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新增一本“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2023-09-12 13:17     (阅读)

撰稿人:董付国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202396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拟认定名单,我院董付国老师编著的《Python程序设计(第3版)》名列其中。本次共认定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201种,其中本科生教材178种,研究生教材23种。我校有3本被认定为一流教材,其中本科教材2本,研究生教材1本。

董付国老师十余年来潜心研究Python程序设计以及Python在各领域的应用,出版的Python系列教材累计印刷超过190次,其中《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第2版)》为第一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Python程序设计(第3版)》为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第3版)》为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十四五规划教材,2本教材连续多年被评委清华大学出版社畅销图书;本人依托《Python程序设计基础与应用(第2版)》获机械工业出版社金牌作者;主讲的慕课“Python程序设计基础”“Python应用开发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Python数据分析与数据可视化连续5学期获智慧树精品课,本人获智慧树教学名师称号。

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全方位鼓励和支持教师的相关工作,为教师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让老师们能够安心教学和科研,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断做出新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各专业均获评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 B+ 专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