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10-18 14:52     (阅读)

撰稿人:尹彤彤   摄影:田会雷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08日至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奥之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市举行。我院网络工程2102班姚锦君同学在本次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子200米亚军和100米季军,并在接力比赛中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

  

  

本次比赛中,姚锦君同学的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并评为“优秀运动员”。赛后采访中,姚锦君同学表示运动员的成功离不开艰苦的训练,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和挑战来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同时,在比赛中要有坚定的毅力来克服困难,保持专注和决心,以此应对高水平的比赛。另外,姚锦君同学希望大家都能明白: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骄傲,做任何事都要学会谦逊,并表示自己未来将会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顽强 拼搏、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激励人心的体育精神,用热情与奋斗书写了青春的精彩篇章,充分彰显出计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校1项国家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院新增一本“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