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1-10 17:38     (阅读)

撰稿人:娄高见  审核:刘培强  编辑:葛诗煜

1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52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晋江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特色发展、研究生教育、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他强调,全院要深刻领会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的内涵,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刘培强以“廉洁从教 服务学生为题上廉洁教育党课。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院内涵式发展。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心不悔,敬业爱生铸师魂;要以人才建设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纽带,瞄准学科建设着力点,培养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实现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化发展。

最后,教职工对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CCF YOCSEF济南深度技术论坛
下一条:我校张帆教授当选CCF YOCSEF济南AC委员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