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年级会
2018-01-12 15:56     (阅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纪律,使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备考,110日,计算机学院在二教108召开2017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年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晓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杨军书记就诚信考试与安全方面对同学们加以叮嘱。告诫各位同学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回家的路上一定要保护自己,避免危险的发生。

随后,张晓炜老师便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强调考场纪律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认真贯彻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促学风同学们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告诫同学们应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良好的考风考纪是公平的体现,是稳定考试心态、提高学习能力的重要保证。希望同学们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争取每个人都收获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最后,张晓炜老师17级全体同学送出了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努力复习,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预祝各位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考完试后,同学们都能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年级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参加烟台市作家协会青少年活动中心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