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对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0-05-28 16:25     (阅读)

        

撰稿人:谢青松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5月23日下午,教务处王发明处长、焦玉华副处长莅临计算机学院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调研。计算机学院刘建君书记、李大社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建君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计算机学院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王发明处长重点对计算机学院上学期教学资料整理归档、教学方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线上论文答辩遇到的问题、省级一流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听取了汇报。李大社副院长从学院教学检查自查、线上教学工作亮点、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专业的四位教研室主任针对线上论文答辩提出了详细建议和实施细则,并就各自专业在线上答辩准备工作中的亮点作了汇报。王发明处长对计算机学院为线上论文答辩做出的周密计划和扎实准备以及软件工程专业顺利完成线上答辩给予高度评价,对计算机学院任课老师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肯定。最后,王发明处长对下一步计算机学院继续申报两个省级一流专业、再冲一个国家级一流专业提出期望。

        

        

上一条:学院领导陪同杨同毅校长到山东省大数据局走访交流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招聘人才简章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