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图文】学校组织智慧教室参观培训活动
2020-06-24 10:26     (阅读)

撰稿人:谢青松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6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智慧教室参观培训活动。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副院长徐世艾主持,校领导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出席。

  

白光昭对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前期努力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根据校园布局规划建设高标准实验楼,体现了学校对“新工科”建设的重视。我们要建好、用好智慧教室,发挥其最大效能,真正让“智慧”走进课堂,让“智慧”促进教学,让“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落实落地,加快推动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要提升教师“智慧教育”能力,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先进的软硬件技术资源,深化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能力,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要提高干部“智慧管理”能力,拓宽思路、畅通渠道、聚集资源,推动5G校园建设,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管理效能、提升管理艺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徐世艾在主持活动时强调,要深入推进“研究型、个性化、互动式”教学模式改革,帮助教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彬、张斌两位老师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智慧教室功能及使用等方面了简要汇报。

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主持工作副院长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组织申报的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成功获批
下一条:学院领导陪同杨同毅校长到山东省大数据局走访交流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