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23 11:45     (阅读)

撰稿人:谢青松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西校区工学实验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齐琦主持,分党委书记刘建君、院长刘培强、副院长李晋江、副院长赵峰、副院长李大社、教师代表窦全胜、团总支书记徐远、全体辅导员、老生代表孙林壮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    

     

     

    会议开始前,参会全员通过新生宣传片了解计算机学院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各年级辅导员在短片中对2020级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副书记齐琦首先对2020级新生们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新生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宣读军训先进个人名单,祝贺他们用汗水换来了荣誉。

    随后,教师代表窦全胜教授从“因何而来”,“如何度过”两方面对大学生活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2020级新生保持充足的学习激情,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带着国家、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努力拼搏;在生活上,学会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做一个有情趣的人。

    老生代表孙林壮从专业课学习、学科竞赛和个人兴趣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三年的大学生活经历。新生代表陈帅表示,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并呼吁新生抓住机会,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最后,院长刘培强教授在致辞中讲到,如今信息技术开始走到历史舞台中央,世界开始全面进入“计算机+”时代,为计科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历史舞台;同时指出学院依托多个教学科研平台,为同学们打造了良好学习环境。他寄语同学们,为了不负大学“黄金四年”,要志向高远,努力学习,收获未来。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专业、对学院的认识,为新生明确自身目标、规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使新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挑战。

(作者:马春旭 程玉;图:李心如 单文隆;审核:齐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及物资发放活动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