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11-03 19:44     (阅读)

撰稿人:程大鹏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202011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名单公示》,确定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6个(其中省属高校157个,部属高校9个),其中我校新增4个,我院网络工程专业位列其中。

教育部于20194月发布了《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至此,我院已有一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

近年来,学院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视为重点工作,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上,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专业建设规划,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同时要建设一批一流本科课程,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