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威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6:22     (阅读)

撰稿人:李娟娟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20215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威海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师们前往红色胶东展馆进行参观,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前赴后继,为实现民族解放而奋斗的艰苦历程。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如画卷一般展现在党员同志们的面前,理琪、刘福考等无数先烈英豪的事迹深深的镌刻在心底,同志们感受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场景,体会到了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革命先烈们坚毅勇敢、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过程中,学院邀请原计算机学院院长范辉、冯烟利两位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述计算机学院当年的“创业”故事,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了计算机学院发展历程的艰辛和今天成绩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壮烈的胶东红色革命历史,心灵接受了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2班讲授党课并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通过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