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山东工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直播
2021-10-20 19:05     (阅读)

撰稿人:于昀乾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019日,山东工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学术会堂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现场直播。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君主持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刘建君简要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重点讲述了计算机学院在党史学习方面开展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

会上通过聆听郭湛教授“从唯物史观看中国与世界大变局”的主题讲座,通过对世界历史的分析,概括出世界时代发展的特点,强调了中国崛起的必然性,同时通过分析中美关系的变化,指出中美在今后的发展中应选择协调、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

白光昭书记对报告进行总结时指出,郭教授的报告主张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竞争与合作,中国和世界的发展相结合,强调和而不同,和谐和平共处,报告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实现学校特色内涵式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白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推动学校的财富管理特色办学,把握时代的大变局,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奋斗。

计算机学院将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办学特点与优势,扎实推动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建设,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软科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前121名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校特色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直播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