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在校男子超级足球联赛中夺冠
2022-05-14 20:55     (阅读)

撰稿人:任昱萱  摄影:李瑶、薛大伟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2022511日,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的2021—2022赛季男子超级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赛季计科足球队以1073负进211421分的战绩居积分榜首位,获得超级联赛冠军,同时荣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场上,驰骋绿茵,激情碰撞,蓝白的精灵在操场上滚动。足球健儿们意志风发,斗志昂扬。双方各不相让,你来我往,防守进攻,气势凌厉。在广阔的绿茵地舞台上,队员们演绎出了拼搏和努力。轻轻的一脚传递,传递出了团结和友爱,传递出了勇气和力量!健儿们将对于足球的热爱,对于梦想的追求,化成脚下敏捷的步伐和坚毅的眼神。

足球队队员表现非常优异,其中丁立鹏、郝嘉祺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李昊鹏获得最佳新人奖的称号,范泽群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超组最佳阵容4-2-3-1中的丁立鹏、范泽群、窦博文来自计算机学院足球队。最佳阵容4-4-2郝嘉琪来自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射手榜范泽群进球八个位列第四,李昊朋进球四个位列第九,闫星辰进球三个位列十二,刘成振进球两个位列第十九等等。助攻榜郝嘉琪助攻4个球,范泽群助攻3个球,贺鼎翔助攻2个球,刘成振助攻1个球。

队员们燃烧梦想,让青春在赛场飞扬,用拼搏的身姿,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昂扬向上的斗志!虽然球赛已经结束,但对于梦想的追求永不止步。愿计算机学院足球队继续拼搏向上,不断超越,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赞颂五月人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范辉教授主持“2022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暨计算机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