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7-03 13:32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7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楼52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培强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育、团队建设、研究生教育、服务地方等方面梳理和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对暑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固长板、显特色、补短板”,彰显优势,错位发展,重点突破,汇聚资源和力量,为参加教育部的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要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落实做实以本为本,深耕细作打磨专业,培养兼具价值、知识和能力的高水平人才,服务国家、服务社会;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引进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营造人才发展“优生态”,构建人才成长通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刘建君以“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上党课。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安全教育中,他强调,要狠抓实体安全、考试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领域舆情工作,不断巩固学院各项工作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确保安全。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本学期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院长杨同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