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刘建君为网络2001班讲授思政课
2022-11-26 14:56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11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在西校区实验楼5110为网络工程专业2001班学生讲授思政课。网络工程专业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刘建君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切身学习体会和一段时间来的所思所悟,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重点围绕二十大提出的“团结”“奋斗”两个关键词进行分享交流。刘建君结合主题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把握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做中国人的底气、骨气、志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节课,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会胸怀理想抱负,以担当书写青春风采;永远重德修身,以正道打好人生底色;勤学善思自律,用奋斗筑牢成长基石。把青春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喜获铜牌
下一条:张延东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