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第九届ACM趣味编程大赛圆满成功
2023-03-20 09:12     (阅读)

撰稿人:毛艳艳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2023319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九届ACM趣味编程大赛在西校区实验楼成功举办。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等多个学院的4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主办。

  

  

此项大赛参考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有关要求和模式,参赛选手可选用C/C++PythonJava语言在4个小时内完成ACM在线评测系统中的10道编程题目,旨在培养和激励大学生在程序设计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参赛选手每答对一题发放一个彩色气球,以参赛者发放气球多少及提交答案时间长短计算排名。

此次趣味编程大赛不仅吸引了2022级新生的参与,毕业多年的原ACM队员也纷纷加入了战局,一展编程才华,而AI作为主力选手也不甘示弱,同台竞技,展现出了人工智能的强大魅力。

最终,栗子旭、谢俊杰、成嘉泽同学获一等奖,袁通、马宝运、翟秀麟等六名同学获二等奖,祝增圆、张桂斌、李双双等九名同学获三等奖,王柯莹同学获得最佳女生奖。

比赛结果揭晓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刘建君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大社副院长、ACM集训队指导老师肖进杰老师和毛艳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刘建君书记作结束致词。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获评省优秀基地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