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近新闻 >> 正文


我院一教学案例入选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2023-03-30 17:55     (阅读)

撰稿人:李瑛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了“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名单,我院李瑛老师的《黄河流域少数民族服饰低碳设计模型与应用》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堂教学,持续提升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水平。本次由全省60多所高校择优推荐,最终评选出306个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计算机类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立足于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三个方面,卓有成效的开展了多项工作,如遴选专家名师与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库、实施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及实践、组织课程思政类教学观摩课等。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案例入选为契机,将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有效地融入计算机类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同时完善相关制度,鼓励学院教师继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