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06-07 18:05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20〕9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下载地址

教规办通知正文及所有附件材料均可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查看、下载(网址:http://jky.sdedu.gov.cn/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采取限额申报方式,我校限报15项,其中专项课题总申报数不超过6项,且各限报2项。

2.材料报送

(1)重大课题申报者需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见附件3,1份原件、3份复印件)。

(2)除重大课题外申报者需提交《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4,1份原件、3份复印件,其中第八项经费管理部分的填写请查看附件中的填写说明)、《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5,4份匿名)。

(3)所有课题申报者均需填写《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6)。

3.报送时间地点

纸质材料受理时间: 2020年6月15日11:00前,其中复印件可暂不提交,待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后反馈给学院后再提交复印材料即可。报送地点:办公楼105室教研科。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201913722@sdtb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老师申报,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

     

附件【鲁教规办〔2020〕9号通知、相关附件及填写说明.zip已下载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考试复试时间安排(二)
下一条:关于核对2020-2021-1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