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毕业论文上传注意事项
2022-05-25 08:20     (阅读)

各位研究生同学好,图书馆办理毕业生注销手续的时间为61日,此前无欠书、违章的读者将自动被注销,图书清还并请上传毕业论文至山东工商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后,再携带离校手续单到图书馆215室办理。

学位论文上传路径:进入图书馆主页 http://lib.ccec.edu.cn/  →点击飘窗 或 资源中心特色(自建)资源山商学位论文系统,如果首次使用本系统,请阅读提交页面内的提交说明,并按照说明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后按照步骤上传即可(务必为答辩之后再上传,答辩未通过者不得上传)。

提交及说明: (注册首页)

1.点击 注册页面 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注册用户。

2.注册填写的邮箱由系统进行校验,并发送链接到注册的邮箱,密码为学生自行设置,注册完成后,可通过邮箱帐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提交学位论文及查询学位论文审核状态

3.请参照说明逐一填写表单中的各项内容,凡带“*”号的项目均为必填项,每填写完毕后请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个步骤。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4.导师姓名项内不要加上教授副教授”;等字样。

5.表单中的中、外文题名、中、外文摘要、页码、中外文关键词、参考文献总数等内容必须与印刷本保持一致。

6.中英文摘要项中,请不要填写摘要“Abstract”等字样,直接粘贴具体内容。

7.提交的电子版全文的内容如题名、中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8.题名、文摘中不能出现乱码和空格。如果乱码是由公式、分子式及其他无法输入特殊字符引起的,请暂用#号代替。

上载全文。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须是完整可用,不得加密。如果使用特殊字库或使用TEX等其他软件编辑论文的用户,请将源文件转换为*.pdf格式文件后再提交。

补充说明:

1.题名、关键词等都不要有空格和符号

2.关键词请不要放在同一个框里,一个关键词一个框,请逐个添加

3.附件统一为pdf格式,附件名统一为作者-学号-题名

4. 本系统建议使用新版IEFirefoxChrome浏览器,因浏览器的原因,上传后可能出现错误提示,请忽略。

咨询电话请拨6903615-8215  15953556821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