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2023-03-30 17:57     (阅读)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定于202343—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

我院将采用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

1、考生须携带《山东工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所规定的有关材料,在资格审查时提供给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应届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读高校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所在院系对本人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材料。

往届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在单位对本人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材料。

2、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80/人,复试费一旦缴纳,不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复试。复试不合格者,复试费不予退还。

三、时间安排

12023438:00—9:20报到和现场资格核查,地点:西校实验楼5242

22023439:30—11:30笔试(西校实验楼5210教室)、14:30—16:30机试(西校实验楼5207机房),科目参照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2023448:30开始综合面试、外语能力测试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地点534453435342

四、复试成绩相关说明

1、总成绩的核算方式

复试总成绩=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2+综合面试成绩*2.5+外语听说能力成绩*0.5

总成绩=初试成绩*0.6+复试总成绩*0.4

2、成绩公布

复试各项成绩有不合格(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复试合格的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详细要求请参照《山东工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明老师       联系电话:690354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330

附件【计算机学院一志愿复试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奖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