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范辉教授参加中国虚拟现实大会
2020-09-20 09:27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2091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2020于长春盛大开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主任范辉全程参与大会线下论坛——“VR+在线经济和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会议。

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主任罗训教授主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沁平院士、浙江大学潘云鹤院士、鹏城实验室丁文华院士等知名专家作了主题发言。

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用户、政府及投资机构人士等参会嘉宾共同展望后疫情时代在线经济催生的VR产业机遇。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号百控股、咪咕视讯、华为、驴妈妈、盛趣游戏、金桥集团的专家分享了其所在领域中利用VR技术融入在线新经济的发展路径及措施,以及如何构筑新优势,培育新动能,并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在线新经济能否催生VR独角兽级企业这一共同关心的话题。

大会还进行了“20年虚拟现实成果展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宣布ChinaVR正式升级品牌为“VR中国”。形成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中国虚拟现实大赛CCVR,中国虚拟现实云展CEVR三大活动支撑的崭新模式布局,并将活动全年常态化,以更好地作为国字号平台为中国虚拟现实事业发展贡献力量。ChinaVR的定位是最前沿、最综合、最中国的虚拟现实学术会议,CCVR的定位是有深度、有温度的国内最大规模、最高水平高校虚拟现实赛事,而CEVR以“用VR看见世界,用VR展示中国”为己任。VR中国的口号是“VR中国,期待与世界e起精彩!”

   

说明:C:\Users\wl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范1.jpg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老师主持的区块链项目获国际基金会资助
下一条:张盛平教授交流分享国家自然基金撰写经验和心得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