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召开工作洽谈会议
2021-04-18 13:05     (阅读)

撰稿人:郝芳静  审核:李晋江  编辑:葛诗煜

417日上午,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健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索志林教授、皖西学院李典友教授、烟台南山学院副校长陈忠全教授等专家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洽谈会议,工程实验室主任范辉教授主持会议,工程实验室成员张帆、李孟军、李瑛、刘敏时、郝芳静、刘业朋、韩梦参加会议。

会上,范辉教授对工程实验室进行简单介绍,他强调,工程实验室以需求为导向、以任务为牵引,打造计算金融交叉研究领域方面制高点;在体制机制方面,坚持“不求我有、但为我用”的开放态度合作,逐步提高实验室的社会美誉度和学术影响力。接着,王健教授表示智能金融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非常符合社会现状。索志林教授对未来智能金融的提出表示赞同,认为其创意新、机制新、思路新、队伍新,极具发展特色。李典友教授对“协同”二字有更深的体会,并指出未来要多来交流学习。最后,陈忠全教授指出未来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形成良好发展氛围。

与会老师受益匪浅,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团队发展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未来会加强团结协作,为推动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受邀参加“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到基金小镇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