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王涵老师荣获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2022)最佳论文奖
2022-09-02 10:19     (阅读)

撰稿人:王丽娜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收获总是带着特有的喜悦,透着耀眼的光芒出现在我们面前。820日在青岛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 2022)暨全国计算几何协作组四十周年纪念中,我院王涵老师撰写的论文《Regular Control Surface of Toric Patch and Integer Programming》获得最佳论文奖。

本次获奖论文以几何造型中曲线曲面的形状修改和变形技术作为几何造型的辅助手段,研究了toric曲面的正则控制曲面,所得结论不仅补充了toric曲面权因子的几何性质,扩展了toric曲面的退化结论,而且为曲线曲面形状变形与修改提供了新方法,具有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王涵(女),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获理学博士学位,导师朱春钢教授,毕业后就职于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青年教师在充满荆棘与颠簸的教研道路上守望初心,严于律己,擅长利用碎片时间研究和撰写论文,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良性引导更多的青年教师。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 2022)暨全国计算几何协作组四十周年纪念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CSIAM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山东大学和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承办。会议邀请本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举办会前专题课程、论文展示、专题研讨会、专家论坛等活动,围绕本领域当前研究热点,针对学科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2022年是计算几何协作组成立40周年,恰逢苏步青先生诞辰120周年,几何设计与计算领域的老中青科研工作者齐聚青岛,回顾协作组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研讨与展望学科发展及相关工业软件的创新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持续创造优质环境,助力青年教师成长。通过以赛促教、以研促教,支持青年教师实现教学能力与科研能力的协同发展,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示精神。

上一条:我院多篇财富管理特色研究成果被国际权威期刊录用
下一条:CCF物联网专委会走进山东工商学院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