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九届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07 17:26     (阅读)

撰稿人:毛艳艳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2018年5月6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山东计算机学会等7个部门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集训队派出的10支队伍获得3枚银牌、5枚铜牌和2项优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锻炼学生抗压能力的年度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也是国内计算机专业学科参与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本次ACM程序设计竞赛共有山东省的39所高校,261支队伍参加。

近年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该项竞赛的Online Judge平台引入到教学中,对程序设计的实践教学模式与考核模式进行了改革,明显提高了学生的编程水平与实践应用能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年级会议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